• slider image 297
  • slider image 294
  • slider image 295
:::

校長辦學理念

關於佳興 / 2021-06-23 / 點閱數: 1077

現任校長 ~ 潘能耀

        強調孩子是「教育的中心」,學生是「學習的主體」。 以「愛」為教育核心,透過「關懷、行動、服務、適性」 方針。 達到「專業教學、優質學習、親師合作、創意多元」經營 目標。

yes行政作為:
     1.落實十二年國教精神。 2.營造溫馨校園氛圍。 3.授權領導,激發潛能。 4.行政支援教學,教學支持行政。 5.家長是教育合夥人。 6.學校社區化,社區學校化。

yes課程領導:
    1.實踐學校願景,擘劃課程地圖。 2.支持課發會運作,擬定完善課程計畫。 3.引領教師解構課程,讓學習淺顯易懂。 4.倡導課程美學,讓備課成為自然。

yes教學領導:
    1.宣導教學成功案例,吸取他人經驗。 2.成立教師專業社群,提升教學成效。     3.鼓勵協同學習,讓學生成為學習主體。

:::

當 月 行 事 簡 曆